Nine💕

姻缘有份

倒霉呆的普吉岛求婚之旅(后续来了!

补档记/串梗而已,还是求大佬写文的一天!

这次是蜜月结束后的单人采访。(假的假的假的,倒霉是真的

记者:这趟旅行怎么样?

tay:我的灾难体质一直困扰着我。

记者:听说一共发生了99件倒霉的事情?

tay:是的,我记得,太令人印象深刻了。等我有空开始回忆的时候,我大概列了一下,差不多有99件。但是你如果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,我要查一下我的笔记本。

记者:大概有什么?

tay:那天我要赶飞机,但是我还有工作,要录制7个工作录像,因为我为了这趟美好的旅行请了一周的假期。当我录完的时候,我的摄像师告诉我,他一开始就忘了按录制按钮。我整个人都震惊了,因为结束之后我还要去买求婚用的东西,我需要准备惊喜!而且之前因为工作和学习太忙,没有时间好好准备。我打电话给商店说我会去,但是我到的时候居然关门了。

记者:(......)

tay:我心想打过电话为什么还关门了啊。

记者:(假装同情的点了点头)

tay:但觉得算了吧,还来得及去下一家买。然后我就走了,结果没一会店主给我打电话说他上个厕所就回来了。

记者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对8起没忍住)

tay:所以按照约定,我又回了商店买了戒指、花、蜡烛什么的。但是BTS已经停运了,我只能打摩的。当我大包小包坐上摩的的时候,突然开始下了雨。我被淋的像被水泡过,你能想像吗?我就湿淋淋的坐上了飞机。不过幸好new没有和我同一趟飞机,不然他肯定又会讲我匆匆忙忙的。

记者:然后呢?(这还没结婚呢,咋就开始怕lp了)

tay:我因为这些差点错过了航班,那个时候值机柜台已经关了。我只能扔掉了蜡烛、打印的照片、LED灯这些比较重的东西。等我终于下飞机,想要打车去商店重新买的时候,车坏了,我被扔在了街头。

记者:听起来真是一场失败的旅行。

tay:就在这个时候,new打电话说他已经到酒店了。

记者:哦,那你怎么说的?

tay:我就若无其事的和他说快到了快到了,其实是去甜品店想要重新策划求婚了。但是我问了很多家店都说人满了,因为那天是情人节。

记者:所以......

tay:我已经习惯了,坐飞机过程中还发生了很多类似的事情。所以我就保持着一个乐观的心态回了酒店,准备等后面几天一边旅游一边想办法。结果等我到酒店,发现new已经准备好了一切。

记者:哦!他猜到了你要求婚?打算先下手为强,是吧是吧?

tay:不是不是,他是听我说过我很喜欢深蓝里面的场景,所以想在情人节给我一个惊喜。(第七集,看一遍瘟一遍)

记者:哇,那岂不是刚好......

第100次,倒霉呆大叔终于遇到了他的幸运石头。

啊啊啊啊啊啊!新婚快乐!百年好合!就这种!有没有?还有没有?搞快点!(哈哈哈哈即将进入假期,求一个人24小时在线陪我嗑🍬

评论(2)

热度(29)